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谷溜谷溜井裡月(銀耳)及產品品質說明

谷溜谷溜井裡月(銀耳)及產品品質說明



. 「甚麼是『井裡月』?」谷溜谷溜井裡月(銀耳)產品與別家有什麼不同嗎?

「本產品採用台灣新鮮有機銀耳,技轉於亞洲大學之純淨水質之阿里山菌株體,無泡水、無漂白,可直接熬煮,更沒有硫化物乾燥劑及農藥的疑慮,加上製程上採用厚工處理方式,將白木耳切塊處理,保留有機新鮮銀耳的Q彈口感,加上整顆紅棗及枸杞添入,在食材及視覺上做適度平衡搭配,跳脫傳統銀耳與其他副原料混合打碎,整體性狀呈現混濁狀,擺脫口感及視覺不佳情況。」
 
 
 


百分之百真食材,絕無添加增稠劑、食品改良劑、代澱粉、起雲劑、防腐劑
  等人工或化學添加物。濃稠口感全是新鮮銀耳自然釋放的銀耳多醣
谷溜谷溜的產品多為低糖或無糖,食用後身體清爽無負擔。

二.井裡月(銀耳)飲是否會太涼?
白木耳其實是平性的食物。加上井裡月(銀耳)飲產品添加了紅棗及枸杞,在食材上做了適度的平衡,更是大大的加分。
 
三.白木耳與黑木耳有什麼不同、功用差異?
白木耳與黑木耳是完全不同屬的真菌,黑木耳簡稱木耳,是擔子菌綱木耳目木耳科木耳屬,而白木耳又稱銀耳,是擔子菌綱銀耳目銀耳科銀耳屬。以現代科學研究報告看,兩者的多醣種類相差甚大,黑木耳具酸性多醣,但白木耳則同時具有酸性雜多醣、中性雜多醣、酸性低聚糖、胞壁多醣、 胞外多醣等5種多醣,已知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幫助入睡。營養補給。健康維持。青春美麗。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促進新陳代謝等等作用(簡單說:養顏美容,俗稱植物性燕窩,適合愛美、愛漂亮、愛運動之族群)。
 
四.誰最需要吃白木耳?
1.愛美、愛漂亮的女性,注重膚質保養
2.希望好身材的朋友。
3.孕期及坐月子,注重生理機能維持與營養補充的朋友。
4.年長,注重身體保養的朋友。
5.經常外食,但仍希望營養均衡的朋友。
6.長時間工作的朋友。
7.每月親戚來不順的朋友。
 
 
五.每人每日的白木耳攝取量應多少?
建議新鮮白木耳每日食用約20g50g,以谷溜谷溜井裡月295ml/瓶計算,每日飲用1~2瓶為佳。
 
六.谷溜谷溜井裡月(白木耳)飲該如何保存?
置於陰涼處,常溫保存1,惟冰冰涼涼的比較好喝。
 
七.為什麼谷溜谷溜井裡月(銀耳)飲能在常溫保存一年,是不是有添加防腐劑?
您放心,井裡月係由專業HACCP工廠產製,在適溫於滅菌釜滅菌下,無須添加防腐劑,即可達到常溫保存
 
八.谷溜谷溜井裡月(銀耳)飲,之前我買過必須要冷藏保存現在為什麼可以常溫保存?
井裡月係由專業HACCP工廠產製,惟之前在小量試製階段依法規定我們只能標示冷藏保存現在已經經過熱穿透試驗依法我們可以標示常溫保存
 
九.谷溜谷溜井裡月(白木耳)飲如何加熱?會不會破壞營養成分?
白木耳的加熱過程中並不會破壞其豐富的多醣體、膠質、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
九.谷溜谷溜井裡月(銀耳)飲怎麼熱熱喝?
1. 冷藏狀態下,將玻璃瓶瓶蓋移除,隔水加熱3-5分鐘。
2. 
冷藏狀態下,將玻璃瓶瓶蓋移除,直接以低微波120度內,加熱3-5分鐘。

.產品品質說明
1.真空蓋是否突起
瓶蓋真空蓋突起可能經由運送途中碰撞失真空,採退貨處理。
 
2.井裡月每瓶呈色差異
 
 
 
 
谷溜谷溜井裡月(銀耳)飲,裡面紅棗係整顆投入烹煮,取代紅棗萃取液,堅持使用原食材,故每顆紅棗出汁率皆不同,致每瓶顏色有所差異係為正常現象,請安心飲用請顧客毋須擔心
 
3.紅棗片紅棗肉
 
產品經適溫烹煮後紅棗自然釋放產生紅棗片紅棗肉係屬正常請顧客毋須擔心
4.枸杞籽
 
產品經適溫烹煮後枸杞籽自然釋放產生白色芝麻粒狀枸杞籽係屬正常請顧客毋須擔心
十一.取井裡月有機銀耳來源證明
 

井裡月所使用有機銀耳證號為:UCS-OA-09038亦可參照台灣有機農業資訊網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